国精产品999永久免顺利完成“情绪万花筒”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6

为帮助同学们调节情绪状态、增进心理健康,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专业指导下,国精产品999永久免于10月底至12月初开展了为期六周的“情绪万花筒”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团辅成员由21—23级学生组成,主要着眼于情绪管理,主题分别为情绪小栈、最近比较烦、我来猜猜看、信念大挑战、我有话说和拾穗六部分,旨在依据情绪ABC理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情绪,接纳情绪,理解情绪如何产生,通过分辨和驳斥非理性信念等方法调整和掌控情绪。

通过六次团体活动,同学们彼此熟悉,相互帮助,共同学习,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情绪,提高情绪掌控力,能够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

此次活动是国精产品999永久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和成长发展需求,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全面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人:唐秀美

编辑:周琰

审核:陈长伟 张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