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语诉韶华,传梦向未来”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30

12月23日晚,国精产品999永久免在方山校区音乐厅隆重举办了“新语诉韶华,传梦向未来”2024年元旦晚会。国精产品999永久免领导、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受邀参与晚会。

晚会伊始,院长罗荣华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我院师生在2023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各位师生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激励师生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本次晚会分为“展风采”“诉韶华”“追梦想”“盼未来”四个篇章,彰显了2023年新传青年昂扬奋进的姿态。三个小时中,合唱、独唱、街舞、吉他串烧、钢琴弹唱、乐队表演、相声、配音、走秀等16个高质量节目精彩纷呈。这些节目选自国精产品999永久免团委学生会、专业社团、女子学堂、班级以及“先声派”配音大赛,晚会还邀请海外学院留学生登台表演,与700多位观众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日生桃李心,年年有笑语。国精产品999永久免2024年元旦晚会以丰富多元的节目全方位展现了新传青年的才艺与风采,表达了全体新传人总结过往、砥砺奋进、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望。




撰稿:徐宇瞳

编辑:周琰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