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精产品999永久免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王肖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55

1226日上午,国精产品999永久免组织开展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吴鑫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开展主题教育及成果巩固情况、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组织生活开展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述职,同时深入查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提升思路。

  院党委书记陈长伟对各支部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工作成效和进步,也对各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和期许。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陈长伟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规范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要结合支部属性打造“一支一特”,推进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积极探索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加持学院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鑫处长对学院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交流了相关学院在支部建设上的主要经验,对学院支部后续在加强政治理论的深入学习、党建引领与业务深度融合、支部规范化建设、立足学院专业特色抓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希望。

撰稿:周琰

编辑:周琰

审核:陈长伟

202412